2007-09-30 16:13:05阿湯哥 Tom Cruise

蔡依林妳好XDD





一大早九點半 老媽載我到元智大學

為了討厭的多益英檢

兩個半小時坐在教室裡

都快睡著.....z z Z

題目一題比一題難

沒教過沒學過 一大堆不會寫

四、五百分我想是沒有了...

真是可憐 我英文好爛><



考完試十二點

媽媽帶我去買鞋

接著去統領吃飯

沒想到 ---

今天統領下午兩點有蔡依林簽唱會

哇~ 真是太棒了!!

手拿著【特務J】的CD

等Jolin唱完兩首歌後 大家爭相上台要簽名

隊伍排排排 腳快酸死@@

不過上台後很開心^^

跟Jolin超近距離接觸........

發現她整個人矮矮小小的, 本人真的很漂亮^^

如果不知道還以為她跟我同年紀哩~!!

給她簽完名後

直接回家去 

照片........

晚點放 現在很累懶的上傳```





By 阿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