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2:41:37阿湯哥 Tom Cruise

_看妳不見





總希望若我愛某人愛得夠多

   一切都會改變

     但這不一定會成真...
















認識妳真好

可以跟妳說聲嗨嗎?

我想給妳任何妳想要的

但我的雙眼看見西邊的日落

在這些視線旁邊

我用我的方式跌入

但卻也無法爬出

讓絕望再次重生

永久地下墬 不停地落下

無法控制我所有的感官

無法保護鍾愛的人

無法留住心愛的人

痛苦吞食我直到消失

我將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留不住

留不住妳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拋下妳

當我們相信我們自己是誰

從未預見我生命會如此改變

愛會讓我們記住我們來自何方

一個劇烈改變的夢

我夢見

我跌入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