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32:25可愛a媛媛

混亂的心情 ( 期待.開心.緊張.害怕. )

禮拜五我們全家收拾行李準備要到台東去
我們是為了要去那裡坐船到綠島
剛開始我興奮又期待,能再度去坐船
後來爸爸開車花了6個多鐘頭才到了台東呢!~(夠辛苦唄)
到了台東也差不多已經下午了
我們就先去那裡訂船票
隔天才要出發
我們就在台東找飯店住
晚上我看到新聞說颱風要來了
我既擔心又害怕
因為我們要坐船還要去淺水
這樣超危險的
隔天一早我們就趕緊去坐船
在路途上我很緊張
但很快的到達陸地
我們還在那裡租了兩台摩托車
後來我看到綠島的天氣還蠻不錯滴
就很安心的玩了一整天
就看到有一間土地廟,順便在那拜拜保祐今天旅途平安

在這段期間我們的旅程 淺水>看梅花鹿>拜土地公>環遊綠島一圈>拜觀音廟

我們就先去淺水
穿起淺水衣和救生衣時
開始在海裡玩了起來
我沉到水裡看到各式各樣的魚(超級壯觀的)
後來我們還去看綠島最有名的梅花鹿
還抱起剛生出的迷你小鹿
看完鹿之後
我竟然做出未滿18歲的事呢 猜猜看吧






就是騎真正的摩托車 哈哈
爸爸帶我到空地騎摩托車
他就教我怎麼控制
後來我真的自己騎起摩托車了(好開心)
但爸爸說我沒有駕照不能騎在馬路上
後來我們在去環遊綠島一圈
突然看到有路牌寫說指標要去觀音廟
我們照這指標去那廟裡拜拜
又開始環遊一圈了
結果看到一個無人的沙灘看到有許多耀眼的貝殼
我跟爸媽說我想去撿貝殼留作紀念
撿好之後,很快的又繼續環遊
到了賣船處時
已經4點了,差不多要回去台灣了
我們聽到賣票的老闆說這是最後一天的船了
接下就要停止五天的行程
因為颱風要來了
我們全家一聽到這個消息
趕緊跑去坐船
不然在晚,就回不了台灣囉!ˇ_ˇ
終於撘到那班船了
順利的回到台灣的台東
坐到我們的車
開始返回基隆,但那時很晚了
已經是晚上7點多
一想到颱風要來
我們還得趕回家
我又開始害怕起來
而且這次最危險
是晚上還要走山路
我想睡覺又不敢睡
因為是爸爸在開車
所以擔心爸爸會想睡覺
我就決定不睡覺陪這他聊天
我沿路一直很擔心又很害怕
又快哭出來了
但終於走出山路了,已經到了市區
也差不多半夜2點
我就安心的躺下去睡著了
到了基隆我爬了起來看到我躺在爸爸的身邊
因為爸爸累了所以由媽媽來開車
很快的到家,我看起手錶已經是3點半了
我心想多虧當時我們到綠島之後有看到兩座廟
媽媽帶這我們進去拜拜
保佑我們今天有個平安的旅途

這次的旅途真是一件難忘的回憶呀!~





豬頭 2008-08-01 23:12:23

哪種摩托車呀 沙灘?

真的很倒楣厚 遇颱風

哭出來.....看來你真的很怕..

版主回應
是你們有看過的呀
當時超怕的哩!~
想說恐怕不能在十年和你們見面
2008-08-02 1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