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7:34:05★韓乂紫羽☆

超級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因為你總是會把我的驕傲,當成是自己的驕傲,再到處向別人炫耀。

喜歡你,因為你遲鈍的可愛。

喜歡你,因為你說你要照顧我,你會疼我,你一直呵護著我。

喜歡你,因為你實在太愛問問題了,讓我好氣又好笑。

喜歡你,因為你懂我。 常常我不需要語言上的溝通,你就能看出我的心事。

喜歡你,因為我時常懷疑,你到底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異性雙胞胎,還是你真的通靈﹖

喜歡你,因為同樣倔強的你,每次和我吵架,都會讓我。

喜歡你,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足夠幸福一輩子。

喜歡你,沒有理由,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上一篇:很盧說~

下一篇:很好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