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26:46

兩天一夜的露營~無聊。可怕

下午4點時我媽媽把我載到學校門口

然後我就去找羊咩咩.大猩猩.佩佩獅.艾倫......

然後我們一下下就整隊去金青露營[有一個大哥哥幫我們]

到了時[有八個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

我們先搭帳棚

然後就去烤肉ㄌ

我烤到6點15分媽媽就帶我去補習

補完英文時

我就跟媽媽說我要買飲料

然後媽媽就帶我到全聯買DAKARA

買完我就回金青

那時剛好正在營火晚會

因為去補習時沒吃到什麼食物

所以羊咩咩有幫我留一些些食物給我吃

吃完後

就去營火那裡

基督教學校的人果然唱歌什麼都教基督教的歌[去你媽ㄉ]

之後我們就去獅頭山夜遊

超無聊的

都是一堆蚊子.蟲.蜘蛛.血蛭......

然後真的超無聊

我就拿出我的MP4聽歌[放很大聲]

然後我們就回帳棚了

我們有的人去洗澡有的人去亂晃有的人去買飲料......

我們一直混到快12點老師才叫我們回帳棚睡覺

帳棚超熱.超悶.超多蚊子的

我們都睡不著

然後我和羊咩咩就說

郭佑慈.陳姿妤.我.羊咩咩

誰最早睡著

然後是郭佑慈第一個

陳姿妤第二個

然後我和羊咩咩一直到凌晨2點多時才睡著

還沒睡著之前

我和羊咩咩就一直聊天&聽MP4&看外面&跟隔壁兩個帳棚聊天

然後守夜的大哥哥.大姐姐就一直叫我們睡覺

但是我們還是不鳥他們

有一個大姐姐超北爛的

還罵我們勒

然後我和羊咩咩就不理她

左耳進右耳出

我們還是一直聊天......

”屎坑逸”&”沒品”還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羊咩咩[超吵的]

然後我們就跟大哥哥講說他們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羊咩咩

害我們都睡不著

說一說之後

真的就不吵ㄌ

然後因為太熱

我3點多時又起來了

四點時羊咩咩也起來ㄌ

然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等天亮了時

我們就去刷牙洗臉

之後換鞋子......

老師之前說帳棚10點多在收就好了

我們忘了

5.6點時我們就把帳棚收好ㄌ

7點半時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我們就集合

玩團體遊戲&闖關遊戲

團體遊戲就是一些很無聊ㄉ

闖關遊戲就是去解題的

但也超無聊的,因為題目太簡單的

我們有疊羅漢,然後撐在上面唱歌

我和羊咩咩排第2層

許博弘排第3層

李承哲.郭佑慈.李念澤第1層

聽關主說我們這關得的分數最多

嘻嘻~棒

其他的懶的說啦!

結果我們第二名

第一名是紫毛.紫逸.沒品.賴蛤痲.小新.黃宇卉那組

紫毛.紫逸.沒品.賴蛤痲.小新真衰呀跟黃宇卉一組

之後我們就去老師的那個什麼恐怖教會

剛開始都還OK

吃午餐

做飾品

睡覺

他們的什麼傳教士

就在台上一直在那邊說他們的就有多好有多好勒

之後叫一個禿頭的陽明高中老師

來講一些

他的什麼爛經驗

什麼他從道教然後怎樣子樣變成基督教的ㄚ

還有超扯的東西

都快睡著了

超無聊的

要結束之前他們就叫我們去求什麼聖靈的勒

誰想鳥他們

然後黃宇卉和李念澤還真的去前面

然後傳道士.禿頭幫求聖靈的勒

然後所有的基督教大人就全部跪在地上

在那邊唸有的沒有的

而且舌頭還一直上下動[很快的那種]

他們還越用越大聲

整個氣氛超差的

我們都開始害怕

阿佩就先哭了

因為那時真的超恐怖的

我就嚇到了

所以我也哭了

真的很恐怖

超像中邪的

我們把耳朵捂起來

但他們越來越大聲

後來我們就一直哭

因為我們完全沒看過這種東東

他們結束後叫我們吃點心

然後紫毛&紫逸就帶我下去

後來我媽就來載我了

回家時

我告訴我媽媽

然後我媽媽就跟我說

你如果看到狀況不對或害怕.不舒服時就因該離開

但我跟他說老師不行讓我們自行離開

然後我媽媽就說

我給你帶觀世音菩薩[同--> 平安符]是帶假的喔

他就說我不會念保平安的經嗎?!

當時我都慌了

怎麼想的到呢?

我媽媽還說

哪有老師帶學生去被傳教的啦

他說老師怎麼會帶去那種地方呢?!

所以我媽媽也討厭老師了

我以後真的都不會去教會了

真的太恐怖了

還有人逼人信宗教的嗎?!

我很懷疑

所以我又更加一倍討厭我們老師了
♀☆稚氣㊣火雞★♂ 2008-07-14 16:16:59

沒錯,蚊子真的很多,我回家收就被咬了10幾個胞,更慘的是我們的蚊帳破了一個洞

版主回應
ㄏ ㄏ !


下 次 不 敢 去 ㄌ !
2008-07-14 16:18:50
I ♡Y★楊☆ 2008-06-26 16:10:55

ㄣ恩

我昨天跟我們

補習班的老師說(教會那件事)

我們補習班老師

就說:

哪有人帶學生去傳教的ㄚ

那個老師是不是趴帶ㄌㄚ

我們那時候應該大聲說

我們是拿香的不是什麼雞雞戳懶教的

早知道就不要去什麼教會ㄚ(雞雞戳懶教)

那個老師(禿頭的)很白目

他自己活該感

罵神明 應該死好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就是說ㄇㄟˇ!

亨~ㄌㄩㄝ

反正以後不可能再去了!

我們只會去廟會!
2008-07-11 23:18:09
I ♡Y★楊☆ 2008-06-25 20:09:43

對ㄇㄚˊ

很白目
幹你娘糙機掰

版主回應


糙~

我有去收驚

然後說

不是他們大人恐怖



那邊不乾淨

好恐怖喔!

我以後都不去教會ㄌ
2008-06-26 13: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