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21:20:06九日

8/6

桃花島主:
只是因為 因為啊
所有美麗的 終將過去
所有相愛的 必得分離
這也是我

驚懼之因


九日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4/08/07 03:03:10

美麗女島主:
我贊成妳所說的《所有美麗的 終將過去 》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隨著美麗而來的是相反的東西,所以我們飯菜煮好了放著看美就好,別吃,愛得人總有一天會變老變醜,也放著不用去愛了,畫再美都會腐爛也別畫了,衣服會變舊變醜,也不用買了不用洗,反正什麼都會過去,所以我們根本不用生活了,ㄏㄏ。
我也贊成妳所說的《所有相愛的 必得分離 》
人本來就有旦夕禍福、有生老病死,我如果和妳相愛,我們最後一定會分開,這是絕對的,所以我們不要相愛了!這些結果啊!每個人都知道也都了解這是真哩,但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願意付出真心來換一場愛戀ㄋ?
我把它當成學習當成人生必經之路,沒有通過這些,我們就無法成就我們生命的完美,在過程中,我們享受幸福,當過去了,我們用祝福代替永恆。
有一天,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我會跟妳說,我會陪著妳直到我生命結束之時,我們最後一定會分開,但生命是循環的,萬物是循環的,有一天,我們可能在幾世紀後又會遇見,就像現在一樣的遇見彼此,活在當下是最幸福的事了,多想多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