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53:48︴奕慧★™

結婚囉

今天很早就起床ㄌ(其實是上廁所)

但事到ㄌ7點多時在是睡不著

所以就起來ㄌ

一看外面

天氣真是超級好

感覺好熱喔

到ㄌ11點我就和大薇.ㄚ翠.惠琴還有廖庭寬一起去

我真ㄉ超想脫外套ㄉ(我還是脫ㄌ不好意思傷ㄌ大家ㄉ眼睛)

因為真ㄉ很熱

到ㄌ龍和

我真ㄉ超想老師ㄉ

好想快點看到他喔

有一點想他

差不多11點多ㄉ時候老師來ㄌ

我超開心ㄉ

(一些人陸陸續續ㄉ來ㄌ)

開始ㄌ

可是我們ㄉ位子真ㄉ很邊疆ㄝ 老師真不夠意思 算ㄌ

一直不上菜 我超級餓ㄉ

我和阿凃還有廖庭寬都在抱怨

他們要走紅地毯ㄉ時候

我超開心ㄉ 一直拉炮還噴那個不知是什麼東東

我一直噴就是沒噴到真是ㄉ

今天很早就起床ㄌ(其實是上廁所)

但事到ㄌ7點多時在是睡不著

所以就起來ㄌ

一看外面

天氣真是超級好

感覺好熱喔

到ㄌ11點我就和大薇.ㄚ翠.惠琴還有廖庭寬一起去

我真ㄉ超想脫外套ㄉ(我還是脫ㄌ不好意思傷ㄌ大家ㄉ眼睛)

因為真ㄉ很熱

到ㄌ龍和

我真ㄉ超想老師ㄉ

好想快點看到他喔

有一點想他

差不多11點多ㄉ時候老師來ㄌ

我超開心ㄉ

(一些人陸陸續續ㄉ來ㄌ)

開始ㄌ

可是我們ㄉ位子真ㄉ很邊疆ㄝ 老師真不夠意思 算ㄌ

一直不上菜 我超級餓ㄉ

我和阿凃還有廖庭寬都在抱怨

他們要走紅地毯ㄉ時候

我超開心ㄉ 一直拉炮還噴那個不知是什麼東東

我一直噴就是沒噴到真是ㄉ

我還一直狂拍照

終於上菜ㄌ

我們這邊嗑超快ㄉ一下就吃完ㄌ

廖庭寬真很餓

他吃超多ㄉ(龍蝦好吃)

後來我們還喝酒

說到這個就氣

為什麼不讓我喝啊

你們自己就在那邊喝

為什麼我們不能喝啊

我又沒醉

我和ㄚ凃還有廖庭寬都超生氣ㄉ

我還喝高粱喔

剛開始很烈不過過一下下會在想喝

我和ㄚ凃還有廖庭寬都這樣覺ㄉ

都很想再喝

後來我有喝台啤

真ㄉ

台啤比較好喝

廖庭寬因為到太多高梁又覺ㄉ很難喝

我和ㄚ凃就幫他喝

剩下ㄉ他就倒掉ㄌ

我們就開始喝台啤

但他們都不讓我喝

超生氣ㄉ我

台啤+柳橙汁好喝

台啤有一點氣不過沒啥味道還不錯喝

我先聲名喔

我真ㄉ沒有喝醉我超清醒ㄉ

我只是很生氣你們不讓我喝而已

並不是喝醉

尤其是大薇和怡婷一直阻止我

算ㄌ

說ㄌ就氣不說ㄌ

結束後我們就一直狂拍照

反正大家都很開心

HAPPY

(老師他們還有親親ㄛ但師母好像不太願意老師還巴住師母ㄉ頭後來就甜蜜蜜ㄉ親下去ㄌ我就一直狂拍照 嘻嘻)




☆〃煜 *♂〥 ★ 2008-07-02 20:56:48

哈哈.. 我來看看囉 結婚那天 只有我.. 不快樂吧 .. 沒關西我早習慣了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