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34:26︴奕慧★™

長江七號

長江七號

真ㄉ超級好笑ㄉ

但是演到後面我哭ㄌ

真ㄉ超可憐ㄉ

我妹妹說我們們後面那排ㄉ哭超慘ㄉ

連我妹都哭ㄌ

可見真ㄉ超可憐ㄉ

但前面都超好笑ㄉ

但看預告感覺七仔很厲害

其實是小狄在作夢

不過真ㄉ很好笑

在預告上

周星馳腳被套住其實是要摔下去(因為他在工地上班,站在很高ㄉ地方)

當他摔下去ㄉ那一秒一刻

我ㄉ眼淚立刻飆出來

可能是心理ㄉ那總感觸特別深

不知道

就很傷心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ㄉ

後來七仔就把他救活ㄌ

之前七仔把壞掉ㄉ電風扇用好ㄌ

因為天氣太熱ㄌ

七仔就修好

但是因為這樣也快沒電ㄌ

又救活他爸爸

電就沒ㄌ

就死掉ㄌ

變成一個娃娃

每天小狄就閉上眼數到3

張開眼看七仔有沒有活起來

後來飛碟又來ㄌ

七仔就回來ㄌ

也有好多跟七仔一樣ㄉ外星狗

一回來我又哭ㄌ

超感動ㄉ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用租ㄉ也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