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58:46-=夢 × 筱戀♀

   衰小

   昨天,回我阿嬤家~
   
   
   我阿嬤說:我爸住院!

   
   叫我去ㄊ那邊睡...


   可是我想回家 玩電腦呀!!

   
   撲><無奈~只能等摟!!


   不久,我的救主來哩~

   
   救主叫就是我勾勾~


   可是,ㄊ很晚才來!!厭~

    
   後來,9點才到家~


   星期一要去我阿嬤家住惹!!
     

   因為我媽無法載我!ㄊ要顧我爸!>< 厭~


   唉~~電腦離我好遠!!厭~


   這估禮拜六日 我勾我姐肥來~我根本無法玩!

  
   這估時間 我勾出去~ 我偷偷玩!XD

 
   下禮拜 要去我阿嬤家住惹!!


   呆呱~小心~我去你家玩電腦!!小心嘿!!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