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48:37-=夢 × 筱戀♀

  愚蠢的我;

  我依舊注視著,我傳給你的簡訊

  我要注視到我眼睛在流不出淚,

  我要注視到我的心完全的遺忘,

  我笨我蠢,那罪魁禍首的簡訊,

  還殘留在我腦海中!


  

  真恨那時把簡訊傳出去給你的手,

  真恨那時把簡訊傳出去給你的心情,

  傳出去給你,不久,我後悔了!

  多久了??好似有一世紀這麼長,你遺忘了我

  別說你沒看到;別說你遺忘了你的手機!

  我...竟然幫我們畫下了句號!

  

  

  以前,我說那幾個字,你馬上就會問,為啥咪?

  但這次你沒有!也許是因為你累了、倦了、失望太多次惹!

  我在等 等著你問我 等著你說不要、你不同意!

  也許,我該放棄!放棄那些!

  永遠我幫你擦掉、未來我幫你擦掉!我通通幫你擦掉!!

  愚蠢的我!我身上每一處只能用{蠢}來形容!

  
  

  我把主角解聘了,讓主角走了

  這場沒有主角的戲,該怎麼演下去??

  是否永遠沒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