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55:43調皮搗蛋"寶!

回到原點!

分手到現在,20天了!

我爸有跟我說他這幾天在幹麻!

做什么事!還瞞瞎的!

這陣子~

拒絕了很多追求者!

傷害了幾個等我好久的人!

在這跟你們說抱歉!

被工作忙到累..

下班跟朋友出去﹋

晚上兼職!

似乎忘記心痛的存在!

也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爸已經去看了我跟他的未來!

也把我跟他的未來都跟我說了!

我跟他的未來我都跟你們說了!

有沒有覺得很瞎?

呵呵"真的會這樣嗎?!

我也知道他為什么要分手了!

甚至他朋友也打給我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甚至也有人來找過我!

只是覺得他們為什么要幫他說話?

為什么要跟我說~~

我們還會合好!?

今天他把東西都拿給我了!

我也把東西拿給他了!

我爸說~

一切都與我無關!無須難過!

只要等就好!

等看是不是他說的那樣!

我爸一向講話很準的!!

不會真的像他預言的那樣吧??

感覺很妙也很瞎!

呵呵"真的嗎??

現在﹋很平靜;很幸福!

因為"把拔"要出錢幫我買車!

哈哈!!

要還錢的!!

哪那么好康= =

呵呵"可是唉兩聲就有一台新車!

也不錯啦!!

我會等!等著看!

看是不是我爸說的那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