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12:29調皮搗蛋"寶!

最後"為了什么?

以前我不懂~~

當媽媽的人..

那么辛苦懷孕為了什么??

現在~或許我能體會了!!

因為~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心頭上的一快肉!!

當你看到超音波圖片時..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看著他原本小的像一顆球!

慢慢的長大,

現在的他~手跟腳都成行了!

就連手指頭都看的到!!

聽到他的心跳~

看著他的心跳表~每分鐘160下!!

會覺得安心.放心!!

當他每分鐘170下~

媽媽會緊張!!

因為他缺水了!

水喝太少,電解質不夠...

寶寶的心跳就會加快!

現在要我放下他~~

也許真的很難!!

但畢竟...

他的爸爸不愛他!

把他生在一個不完整的家裡面..

我想!他會恨我!!

也會怪我會什么要生下他!!

倒不如~找一個愛我也愛小孩的人..

再把他生回來也不遲!!

只是~付出那么多..

真的很難割捨!!

面對一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男人..

如今要放下!!

更難!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到底要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活!

只覺得..

我怎么可以把我的人生走成這樣??

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

面對"他"~其實還是很愛他!!

但是~~還是很怨他!!

只是我力不從心!我又能如何?

把自己當成娃娃~

任由他擺佈!

他想分手~我就走..

他想我拿掉~我也順他的意!

因為我還是對他~~放不下!!

我承認感情路上我很笨!!

但是..每個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笨蛋!

那是因為愛到了!!

就讓我的"他"..

來決定我們的命運!!

無論今後是朋友還是情人...

我都會很任份的扮演好那個腳色!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那么深愛過一個人!!

心痛真的好痛!!

我不懂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么??

我只想把接下來的事~~

交給他做決定!!

我不想在那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