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8:08:57調皮搗蛋"寶!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努力過!

也付出過!

換來的是絕情兩個字!

真的很心痛!!

時間越接近~

我竟然有鬆口氣的感覺..

對你.對我們~我沒有捨不得!

只是想趕快讓自己回到過去!

回到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但是~~

我不想再跟白吃一樣..

一在付出!!

卻什么也得不到!!

連最基本的~~~

我的付出~你什么也沒看見!!

何必呢?

好想問你!

我們該怎么辦?

卻又害怕已經下定決心的自己..

會因為心軟而又重蹈覆轍的愛你!!

人就不能平凡一點嗎??

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說不出口!!

明明就很愛你!!

卻不想讓自己呆在你身邊~~

勉強自己離開~~

我..真的可以嗎??

為了經濟~~我們走到這樣!!

以後為了賺錢!!

要我做什么我都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