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39:27調皮搗蛋"寶!

平淡的生活﹋



DSC02325.JPG




該讓自己過的平凡一點了!!

自己一個人上下班!

自己一個人逛街!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什么都自己一個..

也許這種生活..

比較適合我!!

多一個人的陪伴~~

雖然不無聊;雖然很開心..

但是..好多麻煩;好多爭吵;也有好多的.."眼淚"!

自己一個~可以沒有任何顧慮!

沒有與人爭吵的痛苦!更不會有心酸的眼淚!!

也許剛開始我會不習慣一個人..

不習慣一個人上下班!

不習慣一個人逛街!!

更不能習慣一個人睡覺!!!

但是..我會努力克服一切!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行的!!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精采!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雖然明知道這是折磨自己;讓自己痛苦..

但是~自己一個人痛苦,總比兩個人一起痛苦來得好吧!!

我相信沒有我你會很開心!

你會毫無負擔!沒有任何責任..

你會過的很好的!!

我們都要加油!!讓彼此往屬於自己的天空飛去...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讓你去尋找更美好的生活~~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唯一最好的方法!!

"不後悔離開你"這個決定!!

因為我知道你會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