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3:38:35調皮搗蛋"寶!

感情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么簡單!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幸福!

那是我以為!

曾經我認定你是我的唯一!

那是我認定!

愛情﹋我以為只要我付出!我愛你!就夠了..

可是~好困難!

我努力付出一切!

你努力否定我!

我是那么認真的愛你!

你是那么認真的用我對你的愛在傷害我!!

我以為感情很簡單!!

可是~~外表看似簡單的愛情..

真的讓人好累!好痛苦..

我已為我努力付出一切!!

可以換回你同等的愛!

我錯了!!

不但沒有換回你同等的愛!!

反而~你連正眼看我都..不削!!

為什么我們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我做錯什么??

難道愛一個人~~

不該努力付出一切??

我應該學你~~

很瀟灑的..

你想愛我就愛我!不愛我就滾!

是這樣嗎??

那我認了!!我徹底輸了!!

全盤皆輸!

我一輩子~~輸最慘的一次!!

我已為我下賭注在你身上是對的!!

但~事事非如此順心!!

 

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么~~~

只能說~

也許..我比較適合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