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06:06調皮搗蛋"寶!

我是‥病人﹌

今天睡醒..   喉嚨好痛!!吞口水也很痛!!

真的是痛到會想哭ㄟ!!

一整天~~冷!!  穿了兩件外套!!還躲在休息室..

真的是誇張到了ㄟ!!   下午2點左右..

我撐不下去!!  跑去休息室休息睡覺..

4點多左右~副理來..問我怎么了!!

我說喉嚨扁條線發言..  頭很暈!

撐撐撐~   撐到七點多!   受不了了!!

跑去看醫生‥   體溫一量!39度= =

醫生說:你燒到39度ㄟ!!你沒感覺嗎??

我說:我只覺得冷而已..

   醫生..   我是不是扁條線發炎?

醫生說:你何只扁條線發炎!還化膿了!一層很厚的膿!!

    你不能吃東西!!只能喝!!

我說:完全不能吃嗎??  很痛苦ㄟ!

醫生說:不能吃辣.不能吃冰.不能喝冰的.不吃水果.不能吃甜的!

我跟醫生說:你殺了我可能會比較快!!

晚上回家還沒11點就睡了!!

睡到剛剛1點多起來吃飯,吃完飯;吃藥...

吃完藥又開始睡﹌睡到現在才起來..

哇靠~~   是怎樣??

怎么跟豬一樣那么會睡啊??

病人~   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