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5:36:41牛奶 ܤ

眼框沉重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讓我不想去想
讓我不想去看
心理面的壓力真的好大
這感覺到底有幾個人懂




眼框中的眼淚
不聽使喚的落下
我受不了自己一個人承擔
我不能一個人承擔壓力



能不能為我想想
我也是個女人
我也需要一些人聽我說
我也需要一個安心的擁抱



但是
又有誰能給我
一個安心的擁抱有這麼困難嗎
一個讓我安定的生活有這麼難嗎
我變的不是我自己了




看破很多東西
看破很多心思
但我卻做不到那個對我最好的決定
我不想要哭泣
但是眼淚卻不聽使喚的落下
有好多事情想說
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聽在我耳裡都是那麼的簡單
是我想的太複雜
可是我真的也不想想的那麼複雜



疼一個人
到底需要什麼理由
愛一個人
到底需要什麼理由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了




堅強的女人
也有懦弱的時候
這個時候的我
真的需要一個人的擁抱
但卻沒有人可以給我
自己一個人
真的不好受



我可以堅強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能夠堅強多久



看到身邊的那個女人
有一個好的歸宿
很為他開心
也很欣慰
可是我卻想自私的把他留在自己身邊
是我放不下他
還是他太過依賴我
這對我來說依然是個疑問



我只有十六歲
我真的只有十六歲
有很多的壓力等者我去接收
我知道
如果我撐住了
我就會成功
但是
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





我現在真的好需要一個安慰
我現在真的好需要一個擁抱
別把我看的那麼堅強
別把我看的那麼利害




說不出口的痛
在也沒有幾個人明白
少了關心
少了疼愛
多關心一點自己
我卻做不到
我早就不是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