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41:45牛奶 ܤ

今天業績破一萬 (( 開心

今天店裡業績破一萬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 ..
今天脾氣有點不是很好
因為生理痛 >"<
真的很痛 ..



今天幫客人洗頭
雖然洗得不是很好
有很多動作都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我要繼續努力
我要讓客人說我做得很好 !!
我不會再讓一點點的事情而改變我的心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跟自己說
要好好的加油
不可以恍神
要趕快學會該學會的 !!



我的目標 ..
兩年內當上設計師
要挑戰自己心理面的困難 !!

上一篇:未知數

下一篇:我頓時不懂了 ..

君老妹 !! 2008-04-15 12:36:41

不是我要潑妳冷水欸 *
設計師不是你說兩年就兩年 !!
還要去考證照 ///*
妳的美髮也要一層一層的去考 !!
不是你決定兩年就是兩年 //*
妳董嗎 ?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放棄美容美髮的原因 *
因為我毅力不夠 / 你董了吧 ?
 
而且你現在這樣 ...
該用什麼身分去考試 *
你說對吧 ?!
走一步算一步吧 *
我還是希望既然你做了美髮就拼上設計師 !
你可以的 *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