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45:40牛奶 ܤ

  好雜 ..

   


   心情好雜
   心情好悶
  
   我不在想多說什麼了
   我寧願一個人承擔
   我不要誰受傷害
   我不想誰受傷因為我

   只是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不想在想那麼多
   我可以坦白的說出
   我要離開嗎
   
   是不是沒有我
   就不會有那麼多事情
   是不是沒有我
   大家就不會那麼難過
   我不想在多說什麼
   

   哭過又代表什麼
   了解我的人又有幾個

   我能表達什麼
   你想要聽到什麼
   我的委屈只有自己懂
   是你不了解我
   憑什麼說都是我



   如果我一個人擔下來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事情
   如果我一個人
   是不是就沒有難過了


   你想要的答案我
   都會給你
   不要在去為難誰了
   這樣我只會很難過

   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想一個人好好靜靜
   想一個人好好想想
   
   需要饅頭需要涵涵
   我好想念她們
   我好想念她們的了解
   我好想念她們的懂
   我好想念她們的明白


   我好想喝酒
   我好想讓自己醉
   我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全部都我的錯
   我願意一個人承擔
   這樣好不好
   不要在去追究什麼了
   好不好
   

   
   這樣我比誰都不好過你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