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6:46:30ܤ 呆咩 ◦ °

ܤ ◦ ° 拋棄(?!) ▧ 。

為什麼, 老是都因為 你們大人的事情, 而引想到小孩們, 你們大人世界, 我們小孩當然不懂, 你們不顧一切而離婚, 我們也沒有任何怨言, 爸爸不像爸爸, 那個家,幾乎不像家, 那幾年我跟媽媽都很苦, 家裡的小孩, 只有女生不受尊重, =口=* 他乃乃的, 女生不是人? 女生就沒有本事麻? 我說過,等到我爬起來, 我會讓你們趙家死的很難看, 我突然很有一種很邪惡的念頭, 那種念頭,連我自己也覺得可怕, 我討厭你們這些人,我恨 .. 我恨不得我把你們一個一個的殺掉, 自己生的小孩不能看 ?, 搞什麼飛機押 ? 虧你還念佛的, 怎麼那麼的無情 ? 我恨你們, 因為你們大人的事情, 卻遺忘我們這些小孩, 讓我們有孤單的感受, 反而卻說我們偏激, 你們認為沒有什麼不好,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降子的感受, 如果你們是我們,你們會怎麼作呢? 呵呵,我跟我弟夠堅強了, 我們忍很久了,我們沒有哭泣, 一開始也都沒有哭泣, 而你們開始過份起來了, 趙家的, 你們給我聽好, 我會一步一步的討回我的東西, 我的自尊,欺負我過的人, 都給我小心一點, 趙麗娟,尤其是你, 我爬起來的第一步, 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爸媽的拋棄, 造成我們這些小孩的傷害, 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們,? 如果沒有何必生我們呢? 既然生了,你們是否該負起 你們的責任呢 ?, 我發誓, 我以後, 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 變成降子, 你們這些不良的示範, 讓我學會了,保護了自己, 但我不會感謝你們的, 我們該有的童年卻是個惡夢, 我永遠都討厭你們, 除了我媽,你們一個一個的受死吧” 等這橋, 我會讓你們知道 , 我不好欺負, =口= ” ---------------------------------------------------------------- 阿呀=ˇ= 看到我報台的朋友們= =” 別以為我很兇歐ˊˋ 我很和藹可親的^^” 乖乖 ^^ 你們也不必安慰我” 因為 , 我會堅強的^^ 如果有心的人, 謝謝你^^ 對我有恩的人,我將來會報答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