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40:09塗鴉 _ 布 ,,

To ,, My friend 米將

sorry ...
當你跟我說你要離開時,我不再位子上
呵呵..不過好顯見到了你最後一面
但,沒有最後一次的聊天,
這是我的遺憾,雖然不知哪時候會再見面,
不過不管你去了哪裡,多少上個線留個言給我吧!!
也謝謝你之前跟我講了那麼多事...呵
我想你又做了一件後悔的事了吧??
今天..真是雙重打擊

你的離開,某些意外 兩種的打擊整個就很悲哀
唉..今天真被你說是吧??
雖然你可能沒看到這個給你的留言與文章
不過,至少我把要對你說的話打在這了
米將先生啊...不管你哪時候回來記得要告訴我啊!!
我也不清楚你手機是否會開..
不過我想我們以後還是會見的到面吧??

嘿...u r my friend forever.
好像這樣有點傷人...謝謝你之前所給的回憶
有好也有壞,< Thx. >
記得出現時要跟我說喔.... 掰 米將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