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0:10:34~ ㄚ : 綺 _ 綺

--用SHINee的歌寫情書--

這是我的創作唷~~ 
嗯...先聲明...我是女生唷
但是以男生角度寫給暗戀的姐姐的情書
文筆不太好又第一次寫
所以不管親喜不喜歡
請多多給些建議唷~謝謝

總共33首歌
希望親們會喜歡

    那一天第一眼見到妳時,就想對你說一聲Hello
你那有如Lucifer般的魔力吸引著我,令我無法喘息,
還好有氧氣般的妳,伴在我身邊。

    那時我的心有如Ring Ding Dong的弦律班狂熱,心情像
Up&Down那樣熱情。

    那個我愛過的名字(The Name)JOJO,已成過去式,而現在
姐姐,Your Name茱麗葉已是我的唯一(One)
   
    妳那名字再當我閉上雙眼(Four Seasons)時,就像箭(Quasimodo)一樣地刺入我的心中,再也拔不出來了。

    A-YO ~ 姐姐,那天有看到妳畫了濃妝後(Graze)的樣子,
但我想說,WOWOWOW ~ 姐姐,你還是淡妝比較好看唷!
誰叫姐姐妳天生麗質呢?!

    姐姐,你知道嗎?如果我是少年羅密歐,妳是少女茱麗葉,
而當少年遇見了少女(Romeo+Juliet)時,少年羅密歐只想對你說,
拜託待在我身邊(Best Place),因為如果不是妳就不行(Romatic)
   
    姐姐,妳曾為愛痛苦嗎?Love Pain是一種惡(Shout Out)若我做了那令你不愉快的事,那就請妳乾脆打我吧(Hit Me)
   
    以後我們在愛之路(Love’s Way)上總會有顛簸,但若妳已
厭倦我時,還是請妳收下我送妳最後的禮物(Last Gift)-我對妳永恆的愛
,請別忘記。

    對我來說,Nothing better than Y.O.U(year of us),所以姐姐,
妳準備好要接受我的愛了嗎?Ready or Not

    不管妳對我的感情是Forever or Never,都請妳Stand by me
因為我一定會讓妳對我有慾(Obsession),等我長大後,In my room
我願意把我送給妳!

    在我的Life中,你已成為無人能取代的人了!
什麼?姐姐,你問我為何這麼喜歡妳嗎?嘻嘻……
那我就Talk to you吧!那都是因為───────
姐姐妳太美了

想了一個晚上
希望親們會喜歡
如果親們喜歡
想放在無名的話
請通知我嘿~!


SHINee Forever ~ ~









(悄悄話) 2011-06-12 22:28:02
SiSi 2011-04-09 09:57:02

你的文法不錯阿!
你真厲害!!
我都沒想到!!
ㄎㄎ

endlessaloha 2011-03-05 18:49:36

轉載到無名上 : )
(http://www.wretch.cc/blog/endlessaloha)
親好厲害 ! :D
-
複製哦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