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9:09__ 邒咩‵ ♥

要分手嘛 ??

摁亨 ..
在想 /* 我和你要分手麻 ?
因為 .. 最近的我悶 ]] * 怪怪的 ..
都不說話 ...
也不看一眼 ?
噗 ~~
聽說 .. 你把我罵的很難聽 ?
可是 .. 我該相信還是不該相信 ..
畢竟還沒分手 .. 我一直都是你女朋友 ...
可是 .. 啊 ~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
>///<
但是我們總是會沒有話題可聊可講 ..
當你來和我說話 .. 我都會很開心 /*
可是 ... 現在
我們 ?? 怎麼了 ?
嗯 .. 很想問你 ..
就算我想提分手 ..
也說不出口 ..
(♪)*小海 2007-03-04 14:13:08

你跟哪個男的在一起呀??

為什麼窩都不知道呀???

婷咩呀?? 妳都沒跟窩說過你有男朋友ㄉ是唷??

真是不夠意思唷!!!

算嚕!! 不想跟你計較!!! 畢竟有些是窩是不該知道的!!

那你跟那個渦不知道的男生怎ㄌ???

他欺負你ㄇ??? 妳悶到底怎ㄌ???

要分手或許對你來說壓力很大

可是有時候要放手ㄉ時候就該放手

不要等到事後大家不開心之後...

財在那裡後悔唷!!!!

婷咩呀?? 有事你一通電話窩一定接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理唷!!!

毀不舒服唷!!! 窩跟他也面臨要分手ㄉ樣子ㄌ

雖然要窩說出&quot分手&quot兩字...

窩也很難以齒口...

可是窩能說什麼蔫??

畢竟他傷害了窩無數多次了!!!

窩也要思考是否該放他走了!!

或許他不是窩的真命天子...

窩的真命天子或許是小丑ㄅ

窩換了位子...旁邊ㄉ旁邊就是小丑ㄌ

兒&quot他&quot卻坐在小丑ㄉ後面後面...

窩喊尷尬...

但又怎樣 蔫?? 畢竟窩什麼都不是呀!!

也許那個男生不是你想在一起的人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 感情就會變淡的...
妳賊窩被騙過很多次了!!!
也認清ㄌ愛情
所以只要窩被騙過就好....窩不希望你受到傷害呀~~


妳該思考一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