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10:04゛( 兔 )*

很心酸.

 
 

 
   昨天跟布布半夜去喝酒
   我沒有喝因為今天要上班
   五點多才睡八點多起床去上班
   中間聊了很多還讓我看了曾經自殘的傷口
   
   害我今天也好想= =
   但事實並沒有動手
 
   我想問為什麼
   就是喜歡盯我
  
   我沒有幹麻
   虧我還這麼尊重妳
   我對你講話的口氣真的比其他經理好太多了

  
   我冷霸
   被你叫去送餐
   妳明明那時候沒有很忙
   我放著我的吧幫你送餐也
   我學都沒學過送餐
  
   只是聽不懂妳再講什麼
   妳就屌我
   是不是 太過於過分了
 
   送個餐我快連開口跟客人說話的勇氣
   都快沒有了
   或許你不是真心要罵我的
   但是已經傷到我的自尊
   但是拜託 以後可以好好跟我講嗎
   我會聽我會改我會努力做
 
   還有切洋蔥本來就會很嗆
   什麼叫我去後面垃圾場切還要拿椅子給我做
   每次我做什麼都要罵我
   我並沒有做錯事也
   雖然其他人都在笑妳講的話或許很好笑
   可是我笑的很僵 我第一次懂得苦笑
   知不知道 其實我很想哭
 
   只要有人跟我說話
   我都忍著 哽嚥的回答
   因為我心理真的很難過
   
   連班都快上不下去了
   眼淚憋著 不讓它落下
   我知道我一頂嘴可能會被退場退學
   但我不想對不起我的朋友
   是因為承諾
   我忍

   我媽跟我說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可是要是這樣一直下去
   我怕我會在公司崩潰

   這是我第二次工作到想哭
   但我不敢落淚
   第一次我受不了
   我跑去廁所把眼淚嚓乾 不敢讓你們看到 繼續工作
   也許我很脆弱
   但我也努力在學堅強

   下班了卻沒人懂我心情
   我連飯都吃不下了
   妳叫我做什麼 我現在也是第一時間放下手邊工作去做你說的事
   
   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
   我想跟別人說可是只要一開口
   我就想哭很委屈說不出口
   我從來就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邊哭邊講
   很丟臉

   我承認我愛面子
   但你可以不要一直傷我的心傷我的自尊
   真的 我會崩潰.


   為什麼沒有人懂得我的心情我的難過
   說了你們也只會叫我忍耐
   我當然知道要忍耐
   誰叫他是經理我是員工
   永遠都是經理對員工錯經理罵員工
   就算是我對也只能忍耐對吧

   這社會好現實
   但我會越挫越勇
   我不要讓別人對我失望
   但是妳 隨便妳 
   我也不指望妳對我好了
   不需要........

 
   說真的
   我已經害怕妳了
   害怕面對妳害怕被傷害 坎坎珂柯的心
   無法在承受
  
   忍耐堅強不哭
布丁 2008-08-20 21:15:43

兔兔
加油噢 =ˇ=

還有兩個多月膩
咖由咖由

[C]. 2008-08-15 21:03:14

其實我也只能給予安慰
我又沒有經歷過像你這樣的事情
所以可能無法完全體會

自尊= = 這麼嚴重噢這樣
想開點吧 / 工作麻~~~~~
也許也只能讓自己更堅強摟
姜宜均給妳依賴 :)

版主回應
 
  
  摁 也對菈
  說實在的也許你也不能完全懂
  只是需要點安慰

  自尊很重要
  重點是我並沒做錯事
  卻被罵成這樣
  誰不會心酸誰不會難過
  工作成這樣也只能忍耐是否?
  我會堅強怕的是眼淚不爭氣在她們面前留下 
  我並不想這樣
  
  :)
 
 
2008-08-16 19:37:58
[C]. 2008-08-15 20:27:51

看了我都替妳難過了:(

兔兔乖 / 我也可以當妳的依靠!!!!

版主回應
 
 

   說不完的心酸
   說不完的難過
   可是為什麼她不能換成我立場想
   都不懂別人的感受
   自尊都沒了該怎麼繼續下去?
 
   
   我不想恨她但我更不想在被傷害了
   心將會崩潰.

   妳懂得我的難過
   我也懂得妳的難過
   彼此受傷互相依靠
   只是需要時間沖淡心傷要療傷.
 
  
2008-08-15 2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