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2:22:01゛( 兔 )*

我很壞 真的

 
  
  我
  是不是太壞了
 
  一直把別人帶壞
  就連自己也這麼絕得
  
  現在的愧疚感好深好深.
 
  
  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事
  可是好像彌補不瞭了
  
  就連家人對我這麼好  
  可是我還是一直作出讓他們擔心的事
  
  我每次告訴自己
  做事要三思
  但 每一次在要做錯事時
  根本就不會想這麼多

  雖然我今天只是把車偷騎出去
  但我想我爸媽應該會對我很失望吧
  他們有很重要的事
  不能在家
  我卻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過生活
  還幹出這樣的事

  我 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了

 
 
  現在的我
  很落魄很難過很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