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56:12おにをみる

1/6 開幕戰 西門町ˋˋˋ剪毛ˋˋ

pic 我又剪光了ˋˋ 哈哈哈哈 短髮好整理 開心ˋˋ

可是髮尾不會過八ˋˋ 隨性---

-------------------------------------這ㄎ頭 剪了一個半小時

害我用跑步去北體

今天真的要非常感謝 玉米大正妞ˋˋˋ


他是好人ˋˋ 如果沒他ˋˋˋ 我的位子不會那麼好ˋˋ

謝謝你ˋˋ 其實你本人還不錯可愛ˋˋ 決對沒狗腿澳ˋˋ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志傑讓給你 我去瘋狂我搭 興樑ˋˋ哈ˇˇ


剪完毛 天呀ˋˋˋ 3點35分了

衝去捷運站 做到 南京東路 下車後 用跑的ˋˋˋ


4點整 剛好到 剛好進場


玉米人真好ˋˋ )))


進去 做加油區ˋˋ 沒辦法 我喜歡ˇ

哈哈哈哈 因為旁邊都是瘋狂的球迷ˋˋ

很幹的事 你娘的ˋˋˋ

我熱身賽兩天都有來 開幕也有來


三天都有 我一樣贈品都沒拿到

你爸爸媽媽的咧ˋˋˋ

今天比賽 非常緊張


剛開使 台啤已5ㄎ三分球 領先裕隆ˋˋ

可是 裕隆不是省油的燈ˋˋˋ

奶奶的ˋˋˋ 超強


一直領先我們

第一局 領先1分 第二局 領先9分八 第三局 6分ˋˋˋ

奶奶的 把我們這些球迷當屁阿ˋˋˋ

第四節 志傑發飆ˋˋˋ


今天的裁判實在很基掰ˋˋˋ

我糙你的ˋˋ

--------------------------第4節半


台啤首度領先 幹 好爽澳

綠色奇蹟ˋˋˋ


感謝信安的贊助ˋˋˋ



追過去


比數70 比 70 挖x


剩下最後30秒 裕隆進攻


爸爸的咧ˋˋ


信安 跟 式淵 大力贊助 真的很棒ˋˋˋ


都沒近ˋˋ 很棒 最後12秒那ㄎ 出界球 真的專門欺負台啤這種好人ˇˋ

太誇張了 欠ㄨㄟ


反正 最後12秒 式淵 大力贊助ˋ


-----------------------------比賽進入 延長加賽ˋˋ

然後ˋˋ


剛開始 不分上下 關鍵時刻


台啤三砲 守正 世念 興樑 大力贊助的三分火砲彈ˋˋˋ


爽ˋˋˋ 擊倒裕隆那些球迷ˋˋ


最終 已 82比78 勝利於裕隆ˋˋˋ


超爽的

全場台啤球迷瘋狂到不行ˋˋˋ

哈哈哈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信安的大手筆ˋˋ

你的3分球只進一個 手感不太好澳ˋˋ


就這樣 今天非常high 後來跟小綠去慶祝吃飯


廢話 今天 中午吃一吃後 就一直沒吃到8點半


慶祝過程省略ˋˋˋ

哈哈哈哈

----------------------------------------今天好high

重點我剪毛了


http://www.pixnet.net/album/gb44566/1334605

這ˋˋˋ今天拍的

賞個臉ˋˋ

超愛搭台啤進場 帥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