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56:04おにをみる

2007 1/1 台北體院ˋˋ

呵呵 今天睡到兩點 之後 3點半左右

去哥送我去北體

4點多到時 剛好排隊= =

她ㄋㄋ的= =

大隊騙我說

今天人會很少

牌到小巨蛋= =


無奈

進去之後!!


發現有兩個空位ˋˋˋ


一個放東西 一個我做

哈哈哈哈


沒想到4點去也做第一牌

哈哈哈

超開心


今天ESPN 還過來採訪我呢


原來穿態度 會被採訪

今天輸給緯來


沒心情看裕隆 回家ˋˋˋ


原來自己看球賽也不會很無聊


HIGH的咧ˋˋˋ


今天台啤的三分稍微 不准ˋˋˋ


緯來


有洋將了不起??

黑成那樣還給我裝可愛= =

哈哈哈哈ˋˋ

說我拉ˋˋ



真的很不公平 為什麼 只有緯來跟東森可以請

有錢了不起嘛??

哈哈哈哈



沒關係


林志傑一打好幾勾個ˋˊ


熱身賽 台啤部分結束了


哈哈哈哈ˋˋ

邁向


例行賽ˋˋˋ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