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56:05おにをみる

感冒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張是阿樂ˋˋˋ= = *

來亂ˋ

今天早上 很開心

因為差點遲到= =

7點13分才上公車= =

到校 快 7點半了 聽說剩兩分鐘ˊˋ

衝去考商蓋

拿到題目時= =

挖勒............第一題= =

尷尬 沒看過ˇˇ 我的天 好難澳

於是開始作答ˊˋ 真的有點火大的題目 看都沒看過ˇ

不過 幸運神 在我這邊搭ˇˇ 哈哈哈


90分ˇˇ 不是蓋的ˇ 永明 你自己好好跟陪陪玩澳ˋˋ

不救你澳
----------------------------------

老師敲到一堆書 我比較聰明

乖小孩ˇ 哈哈哈...

經濟課ˇ

炸彈= =

尷尬.................


明天還是回去看看書好了ˊˋ


中午12點殺去 台北體院看台啤= =

我說要看就要看ˇ

計畫行程了ˇˇ


---------------------------

體育課ˇˇ 打球

很有fu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強了

自以為咧ˇ

哈哈哈!!

中午吃飯ˋˋˋ

沒特色ˇ


下午國文課 昏睡狀況過去的ˋˋˋ

哈哈哈哈


今天一直上廁所


機車的感冒

害我一直喝水= =


一直尿= =

哈哈哈


後來放學留下來打球ˇ

開心ˇ


-------------------------------------------終於過了這個禮拜

好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