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56:03おにをみる

槓龜ˊˋ日= =+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早上很得意的去學校

挖靠 mtv 給我換位子

我愛門口= =

算了 我永遠做 左右護法= =

還好有阿祐陪我槓槓槓

不過真的不喜歡跟阿弟做= =

我對他有恐懼敢= =

老實講 阿布沒交我止笑方法= =

我實在不知道怎對付他= =

哈哈哈

冠廷!! 你中午還想吃便當嘛?

永明永明= =

哈哈哈哈!!

今天經濟很無言= =


考一個54分= =

過程 省略 怪我自己笨ˇ

不多看一點ˇ

禮拜六回來巴ˊˋ 找我可愛的陳老師= =

哈哈哈哈!!

英文課ˊˋ 單子

抄的很得意ˊˋ

心想會有20分= =

結果真的給我26分

阿是怎樣?


阿 今天沒有國文課ˊˋ


我決定要參加 會計檢定


不管風吹雨打


我一定要考檢定


不管風吹雨打

我一定要那個 丙檢


農委會 消基會什麼 無所謂ˋˊˇ


哈哈哈!!


然後然後ˇˇˇ中午吃飯= =


尿布一直搶 他都吃麵包

然後怪怪配ˇ


祝他明天 拉肚子= =

哈 便當捐出來給我們= =


哈ˇ

阿布 不點 花ˇ 整個很愛演ˇ


裕杉生病咩


哈ˇˇˇˇ


下午 很沉睡


日文課整個 睡睡睡ˇˇˇ


針對不起老師ˊˋ


軍訓課


跳過= =


放學衝專車

原來小綠在樓下等我

我跟啊祐在樓上等小綠= =

算了 今天專車很少人

作起來很有fu

放學要去應徵工作ˋˋ

結果他 疑似 倒了= =

白目捏


沒有拉 今天整修巴

明天在去

我沒那麼雖巴ˊˋ?

哈哈哈哈哈!!


嗯哼

晚上回家時

跟小綠貸款100塊ˇ

去買樂透= =++


哈 我簽了= =

很多號碼

結果只重 包子 跟 大隊 還有黃金甲ˇ

早知道多簽一個尿布 我就有400塊了

早知道不要排擠尿布了 = =

差一個8號=口=

氣ˋˋˋ

哈哈哈

今天號碼很濫 1 4 7 8 25 31 33= =

不知道在濫什麼

聽說 三個人拿頭獎ˇ


哈哈哈


6.5億

很棒ˇ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現在= =


睡覺ˇ

真的嘛?

我要看完新棒棒男孩ˇˇ


聽說有新進的= =

靠我gay澳?


沒阿 看她們嗆阿瑋= =


哈哈哈哈

沒拉

總之 開演了!!


先來去準備看囉


跨年 我要跟小綠出去玩ˇˇ

哈哈哈

我愛他= =++


蠢呢

.............

-----------------------------------默ˋˋˋˋ


pic 最新海報ˇˇ 尚未正式上映 搶先看ˋˋ

FuNNy 餅乾盒  -


哈哈!!


蠢綠ˋˋˋ  小平頭

哈哈哈

我蠢鬼?


來一個蠢包跟蠢白巴= =


蠢白是什麼東西 能吃嘛?

蠢包應該還不錯吧!?


我在自high=    =

蠢綠又是什麼


蠢鬼應該是型男巴ˊˋ+


空虛---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