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5:35阿傻

回想



過去  我們曾經擁有一些 比其他人 更多的回憶...

    回憶是精采卻又是平凡.. 因為 我們喜歡彼此的感覺...

    雅品瑜心 的前一句 我忘記了 ”沒想到 妳還記得..   

現在  我們在轉角又再度遇到 我想起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

    沒有虛實 沒有奢華 只有互相尊重...

    或許我們都有所改變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朋友

    但我認為那並不是距離而是上天再給我重新認識妳的機會

    妳說 過去不實際 我想說 那只是信念...

未來  我只知道 幸福不是會在轉角等著你

    而是在各處的轉角間穿梭.. 不去找尋 你會錯過

    我已經 把許多幸福的機會 從我手上溜過..

    所以現在我只能期許上天再給我一個幸福的機會 .......
    
    如果能有所改變 我想陪著妳 快樂煩悶...

                     Only For One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你說  你喜歡燕子 是因為牠不管去哪裡 最後都會回巢

但是現在我了解的 不管牠跟同伴去哪裡覓食都是成群結隊 不會單獨

我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因為 我們知道那種感覺的壓迫感....


過去、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