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00:55

好鳥的一天




寫完考卷 等車去北門


再來陪小不ㄦ去金石


我們本來要陪小不ㄦ回她家


看到麥當就沒去了


要幹麻呢?!


當然是吃ㄚ= =


吃完再來呢?!


當然是繼續走阿= =


走去找小不ㄦ順便帶吃的給她


嘻嘻,,我看到她麻麻嚕


還有她咩咩xDD


小高興的一下


在走的過程中只覺得 很遠= =


好了


看完後呢?!


當然是在走= =


走去找小魏魏她們


可是到後來我跟一位笨蛋一起去中正= =


又是走= =


走 ,, 好遠好遠= =


後來


回家= =  << 鳥


先到安平,大家都下車


只剩我一個人


司機問我 要做到哪


我就說 昆山科技


司機說 那你要快點下車


傻眼的我說 為什麼啊


司機說 沒阿,因我要下班了 所以要下車在換車


心理一邊罵人一邊更傻眼的我說 是唷 那怎麼走


司機說 就左轉一直走就知道了


聽完後的我 繼續傻眼的一直走


聽說左轉後還有很多小路= =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走


所以跑去買綠茶 << 因為傻眼到覺得很熱= = 


再問那位好到爆點的年輕阿姨 << 好像也沒有很年輕= =


阿姨就跟我說在哪


走到那裡感覺好像走對了好像又錯了= =


所以又問的一次


好鳥唷,,一直在問人路 真的很乾


終於看到車唷


感動到很想親一下司機


坐好的我心想 親愛的司機走吧 回我家= =


可是越做越覺得好像又錯了= =


所以又在次在車上問人


聽到她說會到我家放心很多


只是突然很想尿尿= =


天ㄚ~~更鳥


該死的司機又給我繞路走= =


更遠了= = 


從親愛的司機便該死的司機= =


咳咳 。 恨他恨他


重點是我還是有回到家


只是我沒想到回一個家會遇到那麼多困難


還有下次真的在也不敢去"安平" 


太可怕了 。 


鳥司機給我搞下班= =


恨死他 。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咳咳咳

2008-01-22 19:41:47

可是我有點看不出來你難過阿
我良心在身體裡阿
你當然看不到

你才不會不見
你不會有人要的辣XD
那麼兇 誰敢要阿@@?!

我何時扯了@@?!

是阿
寶貝妳本來就是個笑話阿
你敢說不是唷


帶你去安平把帥勾阿XD

我也想去ㄚ
只是 想去時都很晚了
不想去那打擾你們阿ˊˋ

嘻嘻
有寶貝陪我要不孤單嚕
為了謝你我會記的帶帥勾去地XD

顆顆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版主回應
寶貝




         是笨蛋?!



我想




       是吧!!
2008-01-26 00:50:06
2008-01-21 12:49:57

臭寶貝ˋˊ
妳笑屁屁唷

我很難過噎 你都不知道 
還笑我ˋˊ
你的良心跑去哪了ˋˊ說阿

我難回家 你都不擔心我唷>&quot<
還帥噎ˋˊ

還有阿  不要扯我後腿辣
哼哼哼 氣耶

什麼我是個笑話阿
什麼話阿
我再也不去安平= =
我很恨他

我一點也不想妳
只會笑我
妳還不是依樣  不來我家找我
還敢說唷

情人節阿
OK阿

呵呵
如果寶貝看過那篇 我想妳就不會這樣問的吧

2008-01-18 19:39:46

哈哈哈

笨寶貝
妳好笑極了
坐車就坐車還想尿尿XD
想尿尿就算了
還打出來給人笑唷XD
笑死我了

我一定要跟傻說XD
要笑就一起笑XD

今天妳玩的很開心齁
開心的報應就是難回家XD
帥唷 .

我想寶貝妳嚇死的吧
是嚇到熱吧
而不是傻眼到熱齁XD
哈哈哈 .

妳真的是一個笑話噎
笨死人了
下次在多帶你去安平走走XD

寶貝阿..
妳有沒有想我ㄚ
都不來我家找我ˋˊ
哼 ~ 小心下次不見妳唷

情人節陪我過嘿
妳家那個 . 就不用了
感覺他好像不見了耶= =
他跑哪去混了阿= =?
死孩子 . 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