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7:31:24【班;班。】

期待呀!!!





(以下的文章可能有點過長,請多多包涵~)




終於熬過月考哩~






接下來就是三年級最快樂的時光了 = 3 =





哈哈===)





就是畢旅啦 **))





只要說到畢旅,大家都很 excited ....




先撇開畢旅不說,先說說月考吧 .....



理化→ 對我來說嘛,還是有難度啊 = 3 = (加速度+力矩啦!!!)


國文→ 有些題目已經反覆看了好多遍 (不會再錯了啦!!!)


社會→ 地理圖看蠻久的,可是我還是有幾題不會~ ~


數學→ 題目看起來都很熟悉,我還是幾題不會 (數學笨蛋就是我啦!!)


英文→ 閱讀測驗有些單字我跟本看不懂 .....


健教→ 應該是六科裡最高的吧!!!




(以上是我對這次月考的 feeling 啦===)*




接下來就是畢旅啦!!!





我真的超超超超期待滴~ ~



應該大家都很期待吧!!!




而且啊,出發第一天我們班要穿新做的班服 .....(威風吧!!!別惹我們喔!!!)





想知到班上的趣事嗎?




嘿嘿嘿!!!先賣個關子囉~








上一篇:幸福~~!!(補)

下一篇:對不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