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5:05:13† 沙 矮

型男,正太,我的畫



這一張呀是我最最最得意之一唷!!

因為我呀不知道型男要怎麼畫呀(汗)

可是這一張我覺得算是很成功的一張

=ˇ=真是賣瓜自賣自誇





這張嘛

是我畫在我學校桌子上的

乖乖!學校是塑膠桌,我用鉛筆畫用橡皮輕輕一擦就清潔溜溜囉

所以我沒有破害公物唷!!

然後呀!!我已請阿綬幫我拍照上傳

可是我不知道他傳了沒...

於是我就把他們COPPY到紙張上面啦!!

最近阿我很喜歡正太!!看到心情就很好呀!!

呀~~~~正太>///<



筑韻說我"戀童癖"還有點"變態"

="=OH!NO!NO!NO!

哈哈哈哈哈=///=正太讚的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