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9:21:34† 沙 矮

春天樓下的一隻蟲

 

昨天早上做重量時

因為膝蓋收傷很多天沒來的"咕阿"來做重量

說著說著(我忘記說了啥)

結果他說『我很清純』

我說『啥?清"蠢"喔』

然後就受到咕阿的一指神功攻擊(戳我肚子 很痛耶)

然後我就一直說咕阿是"住在春天樓下的蟲"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阿綬也被我拖進來"

然後我就一直對很多人(123體班的人)說

『春天樓下住著兩隻蟲,一隻叫做阿綬,一隻正在那裡蠕動(我指著正在做後勾的咕阿)』

然後就被咕阿威脅一指神功攻擊 (其實我很怕!因為咕阿戳人真的很痛)


然後就這樣笑了一整天(想想好像無啥意義,只是覺得很好笑)




然而今天我也變成住在春天樓下的蟲


今天下午上完專長課我就要搭4:50的公車回家


就再我要上車時...意外發生了


我沒踩好就這樣摔倒了


而且還是要上階梯的時候摔的


就撞到我的膝蓋、勁骨  好痛阿!!!!


然後我就裝作啥事都沒有的入座


車上好像也沒人在talk about這件事


整個就是"蠢斃了"


我覺得這一定是我昨天笑咕阿的報應


害我今天也變成"春天樓下的一條蟲" TZ



*注:蠢=春虫虫,所以春天樓下兩隻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