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13:00† 沙 矮

在你的心中,我什麼也不是


自從認識你


在你的身邊總是不缺女朋友


你總是一換再換


似乎每次見你


在你身邊的都是不同的面孔


就算我一直在你左右


就算我一直為你付出


就算我一直為你做飯


就算我一直為你打掃


就算我一直努力讓你依賴我


就算我一直努力讓你不能沒有我


就算這種種的種種


你...


卻始終不曾注意到我


我知道我們不會是情人


但我傻傻的以為我們至少是朋友


但我錯得好離譜


就因為"她"的一句話


讓我忽然驚醒


讓我了解到


在你的心中


我...連朋友都稱不上


在你的心中


我...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