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14:45°+ Secnod __ 攸° ×ˋ

﹌☆與幸福相遇﹌☆

 
 ﹋ 我 好 期 待 唷   …   

 ﹋ 一 想 到 可 以 去 你 家 了   …       
  
 ﹋ 我 就 好 高 興 唷  我 那 天 都 失 眠 了  …

 ﹋ 真 想 現 在 就 去 找 你 唷  …

 ﹋ 可 是 你 又 會 怕 我 媽 會 擔 心 我  … 

 ﹋ 我 知 道 你 是 為 我 好  …

 ﹋ 我 答 應 你   我 會 等 你 ㄉ   …

 ﹋ 我 真 ㄉ 好 想 你 唷  …

 ﹋ 我 現 在 在 想  …

 ﹋ 你 現 在 一 定 很 辛 苦 …

 ﹋ 你 有 太 多 太 多 ㄉ 事 了  …

 ﹋ 你 一 個 人 是 做 不 完 ㄉ  …

 ﹋ 我 好 想 現 在 到 你 ㄉ 身 邊 幫 你 做 點 事 …

 ﹋ 我 現 在 好 想 為 你 做 些 事 情  …

 ﹋ 你 要 我 等 你  我 就 等 你   …

 ﹋ 你 要 我 相 信 你  我 就 相 信 你  …

 ﹋ 就 算 我 ㄉ 朋 友 家 人 不 相 信 你  …

 ﹋ 不 管 她 們 會 說 怎 麼  …

 ﹋ 我 還 是 會 相 信 你  一 直 等 你 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