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31:18呆ˇ⊙ˇ﹏惡魔璋"

無法讓心靜下來.......

最近我的心就是平靜不下來.............

好多事情要想..要煩......哀.............

之前我一個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想了好久....好煩........不過這也是位我好才問我...

也是擔心我....我是真的很感謝..但是我這問題還是未知數.....

連我自己都不能下定論= =...哀....只能看以後自己的造化........

最近有人在我交我練車....路考的..反正很多...我也很認真學習...

我也是看開咯 想通了才開始認真....但是又怕現在學不知來不來得及..

我讓費的時間太多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努力的幫我 替我加油打氣...

我真的好欣慰....不過我好怕我學習會很慢....哀....這點還是很懊惱.......

不過我只能相信教我的人..跟自己...只能慢慢突破......大家都說問題

是可以解決的不是無法解決的>’’’<....這句話是沒錯...但是也不知該怎說才

好而我現在心思都放在...如何考到想要的那張...因該都是到我再說啥了...

雖然還有些事情困擾著我...我就不想去想因為我真的不知要如呵解決....

隨著年齡增長壓力也會越大..心中慢慢無法壓抑住這麼多的強大壓力.....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真的很多事情...帶給我壓力並不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

有時候真的不知該如何釋放這些痛苦的壓力...誰能告訴我...有時候我這樣做

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那我該怎麼做才會讓人滿意呢???我不懂....

有時候想找個人聽聽我的哭訴..但是又會想到我會給他人帶來煩襙...........

有時候又難開口不然真的很想聽聽別人的意見也好我真無奈.............

總之現在只希望我的朋友們..多多幫助我....有時候會想我再專心一件事情

時好怕時間不夠我用一樣= =而我會盡量慢慢開心點只是不知何時= =........

可能要等到考到我想要的東西 後看會不會有個大改變....只能盡自己最大

的力量跟努力了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就這樣。

還有我會著麼想快點考好快點學好還有原因就是...平淡的日子過膩....

無趣的生活太單調太無趣... 每天都過著差不多 乏味無趣 悶爆......哀。

所以想讓生活改變一下不然真的一日復一日會發瘋不然就是悶死....哀....。








浩氣 2008-04-28 06:49:01

成長,會令人感到迷惘。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相信,你可以。

傻小妞 2008-04-23 19:58:12

=口=
我只能說 ...
你不要想那麼多...
駕照 沒那麼難 是真的
而且你已經有努力 盡力去學了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牙 !!
加油 以平常心去面對...
好嗎 ??

而且如果真的心情很煩躁
相信 你也很難靜下心來
那倒不如 找一天好好的放鬆自己
這樣對你是好 ...
加油 !!

傻小妞 支持你!!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