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0:16呆ˇ⊙ˇ﹏惡魔璋"

今天去林口 醒吾 考試篇........

今天...早上6點起床..............這麼早起來是因為今天要去醒吾考試.....

所以起的早= =...平常都很挽起來今天卻突然早起真是不習慣......後來吃完

早餐....換好衣服東西準備好....我就坐車到眉毛家樓下等蝌蚪來........

過1分鐘蝌蚪來了........後來7點的時候蝌蚪叫我打給無言叫他起床準備...

後來我跟蝌蚪就聊到8點多的時候我就打給阿懂叫他來眉毛家 來載無言去醒吾.

因為只找到阿懂有空~’’~ 其他人沒空.....阿懂我是說好了所以找他來幫忙..

ㄎㄎ.........後來阿懂到了....看到我就跟我借錢加油>’’’<....因為阿懂

沒$.$所以跟我借..借了他我也破產..可憐<<<<<<<<<<<<< 後來無言也來了

我們就先各走各個的 阿懂載無言...我跟蝌蚪坐小黃>’’’<......不過車錢

都是蝌蚪先出$.$ 因為我破產...ㄎㄎ...所以只有他帶最多只好他先出CCCCC

不過好顯到醒吾9點多還來的急.....考試呼呼呼...真的超趕的............

後來9點半考試了......我看了一下選擇題= =....有簡單有難的.........

呵呵也寫了一段時間...後來選擇題寫完了......在來是作文...........

我看到題目我就呆掉了...........題目是傾聽= =..........聽都沒聽過

根本不會寫.......害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出來超可憐..............

都快氣死=ˇ=..後來都看到很多人都交了....我因為空白所以不好意思交= =

後來是看到蝌蚪寫完交了..無言也交了.....我就跟在無言後面也快速的一起交

ㄏㄏ...不過那邊的監考老師因該會呆調吧= =...........因為我作文空白><

真是無言了ㄏㄏ...........。 後來考完試了...蝌蚪說他還不想很早回家= =

我們就說要去哪...結果蝌蚪說去眉毛他店裡找眉毛= =.........後來我們做上

車就狂打電話給死眉毛......結果他電話很怪打給他都沒接.......都打了20

多通還是沒接超誇張............後來到了他店裡蝌蚪就說去2樓唱歌.....

我們就上去唱了幾首歌...不過太久沒唱還真是不習慣@@’’’...後來唱完我們

要準備回家了聽到外面在打雷= =.......以為沒下雨後來出去看才知道雨下超

大的結果走不掉...........後來就在玩遊戲= =.....玩到雨變小了.....

我們就坐小黃.....送完無言 跟蝌蚪後..........我就跟司機說去板橋....

結果新莊那時候雨很小了= =........上福州橋的時候.....雨大的根啥一樣

.....雷也是= = 連回家的路上都這麼刺激= =.........真是嚇到我了ㄎㄎ...

後來也平安的到家了....。

就這樣結訴了今天的行程了.......................The NED~~~~~~~~~~~。
阿鴻 2007-08-08 00:00:30

@@不會很長壓.........抱歉耶!!~~~哈哈

鴨子 2007-08-06 11:56:44

到底有沒有希望進去押

版主回應
沒= =............. 2007-08-07 00:02:32
小強 2007-08-06 01:45:38

一堆字......

覽ㄉ看= =

版主回應
死小強 啥心態....................... 2007-08-07 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