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51:42

基隆 !! (2)

噢ˋˋ 起床ㄌ

帥哥還在睡ˋˋ 我和維維無聊到爆

就ㄑ吵他 !! 哈哈 騷你癢 ˋˇˊ (( 兩隻死小孩

叫ㄌ好久好久 他終於起床喏 !!

噢ˋˋ 都下午4點多ㄌ...........

麻麻突然說 明天才要回ㄑ 因為沒車ㄌ 所以明天要請假 !!

噢ˋˋ 那我ㄉ西瓜盃不是泡湯喏 !? 不能ㄑ學校幫你们加油喏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喏 !! 還是要再ㄑ昨天那ㄍ公園玩盪鞦韆 =ˇ = 

出發 !! 走到一半 看到一ㄍ人 越看越像雅雅 !!

等公車... 三ㄍ開始討論

對 !! 是雅雅辣 雅雅辣ˋˋ

哇哈哈 笑死我ㄉ毛 真ㄉ是雅雅 !!

然後 把雅雅和祥祥拖出來 !! 一起ㄑ公園玩 !!

跟小孩搶盪鞦韆 哈哈 還耍他们 我们夠憨 !!

盪高高 盪高高

阿 !! 打電話給豬頭 叫他幫我請假 !! 哈哈 >ˇ<

噢ˋˋ 要回ㄑ喏 等等阿德哥哥要結婚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ㄉ路上  不知道誰提議說 要玩大冒險

剪刀石頭布 !! 噢ˋˋ 雅雅輸喏
跑ㄑ全家 跟店員說 我要痾阿煎 (( 阿哈哈 笑死我ㄉ毛 !!

剪刀石頭布 !! 噢ˋˋ 維維輸喏
跑ㄑ內衣店 摸著自己ㄉ胸部 跟店員說 欸 我要最大ㄉ (( 全場笑翻 這ㄍ屌

剪刀石頭布 !! 噢ˋˋ 我輸哩 ˊˋ
跑ㄑ在賣營養三明治ㄉ那邊跟老闆娘說 我要凉山圓 (( 其實凉山圓在隔壁
老闆娘還跟我說 噢ˋˋ 在隔壁喔 (( XD 全場笑翻

剪刀石頭布 !! 噢ˋˋ 祥祥輸喏
跑ㄑ跟計程車司機說 我要ㄑ墾丁
司機還很高興ㄉ說 好阿 好阿 上車上車 !! (( 笑死 我們在基隆耶 !!

最後一次 剩帥哥沒輸 不用猜拳ㄌ辣ˋˋ
叫他ㄑ跟賣彩卷 (( 殘障ㄉ那種
叫那ㄍ人帥哥 他真ㄉ叫 !! (( 哈哈 !! 笑死 他最慘
噢ˋˋ 他就帥哥押 哈哈 哭死他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喏 !! 要ㄑ餐廳ㄌ

喝囍酒 喝囍酒 !!

還拿ㄌ熊熊 好可愛押 !! =ˇ =

是一對ㄉ !! ︿︿”

回家之後ˋˋ 把大媽咪和麻麻趕ㄑ大姨家 !!

哈哈 !! 我们又自由ㄌ 家裡沒大人 !!

當然要瘋一ㄍ晚上 !! 不然對不起自己ㄉ良心 =ˇ =

先洗香香 !! 然後看SBL

噢耶 真不愧是台啤 !! 又贏喏

我跟維維猛叫 !! 帥哥整ㄍ很嘔 !!

哈哈 就說台啤會贏ㄌ嘛 !!

然後ˋˋ 開始飆歌 靠ˋˋ 維維ㄉKEY竟然比我高 !!

噢ˋˋ 還組團 我是鼓手 維維當吉他手 帥哥當然是主唱辣ˋˋ

三ㄍ死小孩再度耍憨 !! 半夜不睡覺 在飆歌 !!

噢ˋˋ 本來說要出ㄑ外面玩 (( 半夜1.2點

可是怕被”警察伯伯”抓到

哈哈 !! 在家飆歌也不錯 !!

唱完ㄌ 說要睡一下 都4點多喏 !!

說要睡客廳 搬搬搬 把被子搬到客廳 結果說要睡房間

搞屁押 !! 憨死喏 !!

睡不著 玩遊戲 不能說你我他 說ㄉ打一下

哈哈 我只有被打2下 他们兩ㄍ一直猛被打 (( 還是我聰明 真不愧是我 !!

結果到5點多才睡著 !!



























上一篇:基隆 !! (1)

下一篇:基隆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