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26:21╰☆〝趴趴熊 〞★╮

夢想 (歌曲自編)

詞:趴趴熊
原曲:五月天-反而
想要夢想
反而錯時
越是等待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的成功
反而懦弱
越是太衝
反而越是折磨
夢想
太多夢想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夢想的我
而你
是否害怕夢想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夢想
看的清楚
反而是朦朧
越是去想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原來
反而恐懼
越是忍著
反而越是脆弱
夢想
太多夢想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夢想的我
而你
是否害怕夢想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夢想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夢想的我
而你
是否害怕夢想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夢想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夢想的我
而你
是否害怕夢想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夢想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