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8:44:05愛♥

7 / 20

 

 

7 / 5

這天

 

 

 

 

 

 

 

當小貨車轉不進巷子倒退再進彎時

我恍神?

 

 

就這樣我飛到對向車道

開始了我的惡夢

 

 

我的小老婆前面都壞了

好險枝架沒壞

 

 

 

 

左手鎖骨斷了

間接的我左手都廢了

我就這樣住院一個禮拜

 

 

 

出院了很開心

終於可以玩信長

 

 

 

每天都在康復

^ ^

 

 

 

 

 

 

 

 

身上架著輔助器

要架著一個月..

 

不能騎車兩個月

也不能給別人載

 

 

 

 

 

這暑假

掰掰了

 

 

 

 

 

 

 

 

 

 

7 / 18 、 7 / 19

表弟第一天來

我就發燒

連續燒了兩天

吃了兩顆退燒藥根本降不下來

 

 

幾乎整天都在睡

會發冷 發抖 抽痛

這叫我如何是好

救命!

 

 

 

 

20號今天他回去了

也就是我康復的這天

Ha

 

這幾天一直吐

好難受 ..

 

 

 

 

 

 

 

 

別搞我了好嗎

暑假還沒過一半

我已經發燒三次了!!!

 

 

救命

 

 

 

 

 

 

 

 

 

 

 

 

上一篇: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