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9:30:08愛♥

健康‥

 

 

 

好久沒碰報台了

 

 

 

 

 

 

 

 

 

 

 

 

 

 

 

至今到現在

工作也有一個月了

 

 

 

漸漸的習慣了

不過又換了新菜

 

 

 

整個每天都很緊繃

很緊繃...

 

 

 

 

 

 

 

 

 

 

 

 

我不喜歡把壓力感受表達出來

知深的師父還是看的出來

 

 

 

 

 

不要怕被罵

不要怕做錯

有不會就問

 

有時候事情不是這麼麻煩的

不要想的那麼嚴重

加油!

 

 

 

 

 

 

 

 

 

 

 

 

 

揪甘心...

 

 

回學校也跟老師談過

 

 

 

 

 

我知道想很多

想的太遠

 

每天都搞著壓力很大

每天都在熟襙

 

速度慢的跟屁一樣 ...

 

 

 

都懂。

 

 

 

 

 

 

 

 

 

 

 

 

 

 

 

 

找到問題點

對症下藥

把事情簡單化

工作就有效率

 

 

 

這是結論吧我猜

或許我更成熟了

 

 

 

 

 

 

 

 

 

 

 

拿了2月的工作表

我賺了1萬7吧

 

 

那是用身體健康換來的錢

不知道值不值得

 

 

就因為壓力健康

瘦了五公斤

 

 

 

我只要努力

工作是第一

 

 

 

 

 

 

 

 

 

 

 

 

 

 

 

 

相信自己

靠自己

Do it !

 

 

 

 

上一篇:實習‥

下一篇:紀錄‥

訪客 2009-03-24 22:53:36

太操勞長不高唷
身體還是要顧
看很多次了
還是決定要留
我是誰就不要問囉 ..

版主回應
...恩

謝謝妳
2009-03-27 0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