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19:48愛♥

錢‥

 

 

 

 

錢錢錢

 

 

 

 

都是錢

沒有錢什麼都萬萬不能!!

 

 

 

 

 

 

 

 

 

 

 

 

 

 

早上忘記帶錢

還跟別人借錢

本來不借的

我跟他說

朋友阿...在患難見真情阿!!!

哈 他就借我了

 

 

 

 

 

 

 

 

 

 

 

 

 

 

 

打給朋跟狗

浪費我70多元

 

媽的機掰狗

我就不願意阿

 

我以為他要去學校

我就跟他走

怎麼知道她下課了

XD

 

 

媽的不知道在腦羞什麼

都不來

 

 

 

 

 

 

跟朋打球又很靠杯

我現在才知道

開平籃球有望了= =

 

 

 

2/1 投籃

1/1上籃

 

 

Orz

 

 

 

 

 

 

 

 

 

 

 

之後公車又在那邊嘴砲

 

 

又是錢

 

媽的我賭輸了

 

 

在亞東

賭前門進來的是女的還男的

 

 

想說男性比較多

賭男的

娘的輸勒= =

 

 

 

 

 

 

 

 

 

 

 

 

 

 

 

 

 

 

 

 

嗚嗚嗚嗚

談到錢

傷感情阿~~~

 

 

我: 如果你是好人 十元你一定不會計較
阿朋〃: 你該慶幸我不是壞人  不然剛剛就要你脫褲子環錢了=ˇ=
我: ..
我: 安餒= =

 

 

 

 

 

 

 

 

 

 

 

 

 

 

 

 

 

上一篇:慶生‥

下一篇:9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