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09:12愛♥

爽‥





很爽


從實習大樓5樓走下去


只要遇到學妹學弟


他們都會說






學長好!!


噢天

那種感覺太蘇胡了!!!







回到校本部


誰還會叫你學長阿= ="




線在超喜歡上實習課的..放學時間了XD































軍訓課

上槍的課程

還交我們打槍

拆槍XD








在下課時後

秀了一段鋼琴



真的是吼

不要這樣啦

我會害羞
哈哈

我知道我是銀色鋼琴手

XD










有人就說

賤欸


靠這個把學妹就好了阿!




不好意思

我不是那種人

討厭拉 XD



















下午體育課打球

完什麼沒有規則的籃球

簡單來說

就是暴力籃球




什麼犯規都可以

不能拿球砸人就是了




有人搶籃板被推

摔的全身是血
 
有人跟胖子硬頂

自己撞不成 反被撞飛

我上籃被推到三分線

有兩次都已經在飛了

被撞飛 拋一下 進算=ˇ=

笑翻





打完球

骨頭不知道斷幾根了


















最爽的事情來了!!






終於等到了最爽的星期五


早上電腦課

下午體育課

明天又要早上三節CS大戰了



你沒看錯

沒錯

明天就是這麼兩節課而已








爽吶  XD

上一篇:實習課‥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