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9:39:44愛♥

慘‥

4的

今天真的很慘












早上就被師傅指定去樓上幫忙




還叫我弄雞胸肉

一開始不會弄

師傅說

以後讀中還西餐班

西餐...

他說

很好 以後我會多多照顧你的












之後搬東西

跑上跑下的

好累











中午

行政主廚下來叫我們99的全部去樓上




開始開罵

這是誰弄得

浪費食物




我默默的舉手

開始一連串的開罵

媽阿

整個神經繃超緊

不是怕被他打 不是怕被她罵

是怕被他當

==.










之後就...恩














那個學姊

我越來越懷疑

他是不是上次再捷運上做我旁邊一直看我

然後跟著我一起去學校的



看到書包



真的是的

沒想到是高三的

選手得==.















真是難開口

XD










上一篇:日本交流‥

下一篇:外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