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30:06苜蓿芽

20090717

dear~謝謝你
我了解 推薦人 是需要一定的風險
而且 誰知道 一個人的潛力與個性呢
謝謝你信賴我的能力與個性
想要幫助與器重我的這份心意 我是不會忘記的!

薪水部分 足足多了10k 真的讓我動心
同事部分 也算還OK
只是 沒有前人的經驗 讓我有點卻步.....
但 可以令人放心的是 沒道理我不行 這我作的來

另外一個部分
離家近 主管級都算好相處
而我主要的工作也是在研究性質部分
進行單一化合物的性質 datebase建立

兩份工作都有吸引人之處
前面一個工作主要是薪水
真的具有挑戰性(搞不好會壓力太大)

而後面的這份工作
離家超級近
算是還不錯的公司
唯一的缺憾是--我怕是英文能力的問題
在閱讀論文及原文書當然沒問題
相較於此,口說能力就比較弱一點
,但其實對於自己熟悉的領域也是可以溝通
還有就是錢錢稍少了一點
不過就是標準的週休二日囉!
也是可以藉家教賺錢就是了

有點猶豫....

還有 高鼎你別來鬧歐!!!
雖然我很喜歡你們家的管理部主管 但是你們太晚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