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1:23:12苜蓿芽

20090511

暌違已久的blog

最近生活飛快的掠過..
開心來得很快,難過也來得很快,壓力也來得很快,畢業也來得很快....

看到好友傳來"想談一場有感覺的戀愛"
也許 看完 真的覺得她好可憐
愛情需要學習 要互相 要懂得付出 要製造浪漫 要保持新鮮的感覺
屋~~好困難~"~
一個人的持續付出 久了 自然會疲憊
戀愛談到後來 變成淡而無味
婚姻 自然成了戀愛的墳墓
一切瑣事 也不再只是嘻嘻笑笑就可帶過
是很現實的存活 與 互相體諒

如嚼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若只在現實層面的考量 的確 是不該放手
然而 如果人生 只是一昧的追求安穩
每個人 也都這麼走過 何來值得回味?

很慶幸 妳有這勇氣
或許 對方還放不下 給他點時間 自然該懂得

================

今天回家
看到傾圮的房屋
有種錯覺---這真的是我家附近的房子嗎?

好可怕..
就這樣硬生生的人去樓空
小時候的惡狗路
擠身於巷弄間的排水溝
廢棄的水井
都跟著怪手的轟隆聲
一去不返

更可怕的是
只要在進行徵收時,
地圖上,線稍微畫粗一點點,我家就不見了耶!!!!

這才是最可怕的吧!!!!!!

我才不要什麼捷運的交叉口
我只想要一個可以散步的空間,
看的到綠油油的稻田
與 信步走在田野間 小時後回憶撞進腦海的衝擊
這 就夠了....

哈哈 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