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21:33:00苜蓿芽

下雨的心情~Part1~~替別人活><

到了高雄之後..
天氣一向都很好的..
怎麼最近..
天氣突然開始變化了起來…..
而且讓我有點無所適從的感覺?.........
到了中山..下雨的次數..
用手指頭都算了出來…2次吧..
我想..
一直很喜歡看雲…
它讓我覺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事..
是人..總是會改變的…
是我太愚蠢..
不明白雲想要給我的啟發是什麼..
還是我太傻..
傻到連雲排成的字型都會誤解?
曾幾何時..
我是那麼的接近雲..
以至於我覺得…
這樣傻傻的看雲就好…
但是…雲..
它有太多的包袱…..
一片雲能乘載多少的重量?…
如果說….包袱一旦過重..
不論是怎樣的事情..
都是會足以讓他下起雨的…
在桃園的我..
很喜歡下雨的天氣..
到了高雄.
似乎變的不是那麼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