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25:08─═★〃阿瑋 ╮

凍結 ♥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鏈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涂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后知后覺以后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 若是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鏈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涂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后知后覺以后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 若是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 若是疲倦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鏈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上一篇:想 ♥

下一篇:終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