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2:57:21♀× 淋浴〃Shower

孩子們,謝謝你

【2011/7/21初賽第三名,前進總決賽~】

【2011/8/3嗶嗶班老師回嘉義前留影XD】

【2011/8/3最後一天慶功宴】

 

一個月快速的結束了...

原本想做的事都沒做到XD

但沒有想到的事,卻做得很開心!

很開心認識了這群孩子們,

讓我的暑假有活著的感覺

離別是必須的,

但一定還有機會可以相遇的!

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

孩子們,再見了

 


 嘉瑩小寶貝,雖然有時候很38,但卻很可愛。

果真是女生懂女生,不像男生愛傷人XD

嘉瑩:「嗶嗶班老師,你畫的好可愛喔!再畫這個~拜託!」

嗶嗶班老師:「我不要,很累耶!」

嘉瑩:「拜託啦~在一張就好,不然這個!」

嗶嗶班老是:「好啦!」

嘉瑩:「YA!」

下次見到妳,要有氣質一點喔





羽傑小帥哥,雖然你有時對我很無禮,

但或許就像A班老師說的,你想引起我注意,

也或許像B班老師說的,你把我當朋友,

但不管怎樣,你還是很帥氣啦XD

羽傑:「嗶嗶班老師,你的睫毛是假的吧?」

嗶嗶班老師:「這是真的啦!」

羽傑:「騙人~不然我拉拉看!」

嗶嗶班老師:「好啊!給你拉~」

羽傑:「是真的耶!哇~老師睫毛好長喔!」

下次見到你,還是要一樣帥氣喔 

 



其娟小美女,雖然你很男性化,但不時會流露出小女孩的感覺喔!

妳的臉龐真的好漂亮喔!只是沒自信了點。

其娟:「嗶嗶班老師,我們來戰鬥!」

嗶嗶班老師:「好啊!」

【小娃娃拿筆(其娟)梳子(嗶嗶班老師)】

下次見到妳,希望你更有自信喔

 

宗龍小諧星,你的畫畫功力真的很強,只可惜脾氣不怎麼好。

但你的耍38特質真的還蠻強的啦XD

宗龍:「嗶嗶班老師,你看~」

嗶嗶班老師:「這誰畫的啊?」

宗龍:「我啊!」

嗶嗶班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下次見到你,希望你不要這麼愛耍任性喔 

 



羽鑫小可愛,你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喔!

每次看到你,『鑫情』總是可以很好,只不過變態了點XD

羽鑫:「嗶嗶班老師,我覺得你畫妝比我媽媽強~」

嗶嗶班老師:「哈哈~真的喔!」

羽鑫:「真的啊!」

嗶嗶班老師:「因為老師是學這個的啊XD」

希望下次見到你,你依然活潑天真喔

 

 

 

孩子們,謝謝你。

下次見了!

上一篇:難得一文